明天第一次去球場看正式比賽不孤單,雖然今天喉嚨怪怪的,還是希望明天可以一起喊到燒聲啦!

smile.jpg  

 

這禮拜的課就是德國歷史和德國歷史和德國歷史,基本上連著好幾天只聽老師自己一個人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然後就出神了。星期二E帶了一包小小兵餅乾,說是他女友的爸爸老是送他們一堆零食吃不完,結果這包零食大概有1/3被我對抗睡魔吃掉了。當我下課說我快睡著的時候,S說他不是快,是已經睡著了。星期三是T的生日,烏克蘭同學O給了他一盒甜甜圈,吹完蠟燭後他把甜甜圈分給大家,我挑了一個黃黑色的,他看到馬上說"Natuerlich!"(當然)。

 

星期四受西班牙同學C邀請和另外三個朋友到他家喝茶聊天,因為其中一個朋友也是西班牙人,而且故鄉是奔牛節辦的地方,聽了很多西班牙奔牛節和鬥牛的故事,最讓我震驚的是聽說當地人出租自家前院給觀光客看牛從眼前一秒奔過要3000歐。他們一直說這節日就是大家都瘋了。(聽他們講我也這麼覺得)晚上是第二次進場看歐戰,7:2大勝,還看到Reus在我眼前的球門帽子戲法(有人說連他自己就大四喜了),不能更開心了。(詳見多特蒙德球場觀賽體驗─2015/8/27主場對陣挪威奧特(Odds BK))

星期五和房東說我何時離開,講到前一天的比賽,房東還問我在哪看。並且表示:你一定會想念多特齁? 我:Natürlich!!!!!

看完比賽大概太晚回家了,連著兩天精神不繼,一直狂睡(另一方面也是喉嚨怪怪的,怕是感冒前兆),不過星期六早上多特市區官方商店裝修後正式開幕,就跑去找Emma玩了,還被Emma的大掌揉了頭(覺得自己像小孩),有幸福感。 Emma還是本尊最可愛了,娃娃吊飾都比不上本尊!!(詳情請見多特蒙德家庭日&捕捉Emma&支持難民活動 )

 

倒數兩周,該開始整理我亂七八糟的行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