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清晨的天氣開始變得好好睡,早上好容易賴床阿。

kamstr..jpg  

這禮拜二突然在上課的最後一節發了TELC的閱讀測驗,結果我考得一蹋糊塗,我覺得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上了兩節課頭腦已經被老師搞得昏昏沉沉,這麼一突擊的結果就是我考超爛的。每個題目我都要看三遍才稍微看進腦袋裡,時間壓力下就整個亂寫一通。當然我知道跟我的單字量也有蠻大的關係,但看到結果還是忍不住沮喪了一下。雖然我那天是真的腦袋完全無法運轉。結果我隔天果斷的睡過頭,差三分鐘錯過了平常搭的火車,華麗地遲到了。因為平常不遲到還被同學問我怎麼了。這天下課後去了趟市集,買了個炸魚餅還不錯吃,在快離開多特的幾個禮拜好像終於搞懂市集何時運作了。

星期四是歐聯附加賽的日子,也是離開前最後一次在幸運酒吧看球。這天是我在酒吧裡聽到最多髒話的一次。(酒吧看球體驗點這)

星期五下了課,決定到門興走一趟,一直覺得去門興都只去球場有點可惜,於是就決定去走走門興的市區。這天還意外在市區遇到門興的工作人員跟我搭話,並留下聯絡資料。不過門興這兩輪慘輸結果現在墊底了,有種看到多特上賽季的感覺。(門興遊記待補)

星期六去了趟多特特賣會,其實就是在一個奇妙的小空間賣過季商品,尤其是上賽季剩下有時效性的衣服(例如紀念德比大勝的德比T特價3歐),本來只是想去看看,結果幫人買反而買了一大包。拎著戰利品去送機,結果等半天球員十分鐘就全部走光了。我只攔截到兩個門將和幾乎滿足每個粉絲的胡隊長。不過在送過機以後,忍不住覺得可以整理個多特追星攻略了。(多特蒙德特賣會和送機點這)

星期天早上大清早就出門,為了去漢堡幫馮俊凱加油,順便去漢堡觀光,漢堡好貴啊!貴到好多東西都買不下去,覺得漢堡就是一個很都市的海港,不能說不漂亮,但我也沒有很喜歡。這天順利找到阿凱合照,也完成第一次在德國看職業自行車賽的願望。這天H還跟我說他房東(漢諾威死忠球迷)想認識我,我也好想認識她阿,期待去漢諾威的日子。(詳見漢堡Vattenfall Cyclassics自行車單日賽8/23觀賽心得)

 

離開多特倒數三周,這周末連三天在外頭走,覺得腳要斷了。期待這周的兩場主場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