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多特以後發現多特臉書其實會發一些地區/條件(但我不知道條件是什麼)限定的圖文,而我在這看到其中一個之前從來不知道的活動就是多特特賣會。

schnappchenmarkt4.jpg  

曾經看到一個多特發的影片不管身在德國還是台灣的朋友都看不到,身邊認識的人只有我看的到,到現在還不知道原因為何。

影片封面長這樣。

videl.jpg  

多特特賣會如其名,就是一個跳樓大拍賣的活動,賣的主要是前一個賽季有時效性的商品(例如:5歐的凱隊T或3歐的蝙蝠俠和羅賓的德比T),通常尺寸不齊,當然也有一些沒有時效性的東西,但可能想出清,以方便出其他商品,就一併拿出來大拍賣。另外還會將前一個賽季賣剩的整盒球員卡拿來送人(一人可以拿一盒)。

這次去逛過之後,我想這活動應該是每年都會有的,時間約在八月底,新賽季開始後。今年的活動時間是8/19-8/24。特賣會在球場西看台下方一個像倉庫/停車場的地方。

schnappchenmarkt2.jpg  

schnappchenmarkt1.jpg  

特賣會地點在Fan Welt後方停車場旁,走路可從Fan Welt進入,直接往前走到底右轉下樓(往下圖中間走就會看到樓梯),下樓出了門左手邊就會看到特賣會的門口(如首圖)。

schnappchenmarkt3.jpg  

到了就可以大肆採購啦!那裏也是可以用卡付費的。(勸敗

 


因為同一天剛好去了特賣會和送機,就一起寫了。

根據觀察,通常聯賽客場需要搭飛機的賽程,會是前一天下午三點以後出發;而德國杯或歐戰則會為了適應場地提早出發,通常是前一天中午前。聯賽時,他們從抵達機場下車到進入行李檢查區只會花不到10分鐘的時間。我只送過一次機,所以不太確定歐戰或德國杯是不是也這麼短時間。不過因為路徑很短,所以不管這趟送機想要做什麼,最好都先好好準備一番。

搭440號公車抵達多特機場時,會從正對多特專屬櫃檯的門進入(多特機場有兩個入口),隊車會直接停在這個門前,所以球員會直接走到櫃檯領機票,然後右轉走進VIP登機門。

flughafen eingang.jpg  

flughafen rezeption.jpg  

flughafen gate.jpg  

想要球員簽名合照,我覺得最好的地點越接近VIP登機門越好。而最差的位置則是L型路線的轉角,不過這位置可以清楚看到球員進門、領票,就看送機人想要的是哪一種,可以卡不同位置。想合照但卡到轉角位置的我發自內心推薦站在登機門口。

 

最後附上一張滿足所有球迷的好隊長。

hummels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