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的入場觀賽的人數比上次少,64200人,雨戰。

gegen odds.jpg

開賽前我其實是非常緊張的,因為那陣子尾燈的狀況不好,幾乎對方射正便能得分,加上上一場作客挪威時,是在落後3分的情況下狂進了4分才拿到勝利,實在不好說比賽結果會怎麼樣。而實際上結果也的確是對方射正即得分,所幸對方的射正只有兩次,最終才能以7:2拿下比賽。

gegen odds 2.jpg

因為再次買到了頗前面的位置,所以我選擇做了一件以前沒想過會做的事─我做了海報想跟球員要球衣,最後當然是沒成功,但也算是在自己追比賽立了個不重要的里程碑。

gegen odds 3.jpg

覺得挪威奧特的球員/迷很可愛,從官方推特和多特上一個對手奧地利狼堡一搭一唱的推文就散發一股輕鬆的氣息,比賽前跑出來探探場地的球員更是像觀光團似的,穿著牛仔褲帽T,拿著手機拍球場、拍球迷、自拍。

比賽由奧特率先進球,但上半場結束時,多特已經以4:1大幅領先了,羅伊斯還梅開了,讓我默默在心中祈禱下半場換往南看台前球門進攻時可以戴帽,畢竟要在最喜歡的球場裡看最喜歡的球員戴帽的機會可遇不可求啊!

gegen odds 4.jpg

下半場開場沒多久也由多特率先進球,57分鐘時羅伊斯在我面前踢進了帽子戲法的第三球,我本來還很期待會像上一場一樣喊三次戴帽球員的名字,結果這次居然只喊了一次,害我小小失望了一下。羅伊斯進了之後不久對手也進了第二球,不過大勢已定,香川還在90分鐘時錦上開花地進了一球。

<

最後結束雖然奧特輸慘了,他們的球迷還是很可愛地在現場留了一陣子,幫球員打氣。

這場因為有點不死心地等到球員確確實實都離開球場之後才準備離開,結果意外發現了個如果進場看球,也有興趣時間堵人的話,可以比等練習更有機會堵到人的地方(但有些人不走這),事實上我這天看到的球員也是我後來幾次堵人行動裡見到最多人的一次,但這次我幾乎只有站在旁邊看,因為有點晚到並沒有卡到太好的位置,後來就沒有特別要簽名或合照了。唯一要了合照的球員是Miki,不過因為第一次堵人,就在現場站到末班車前才離開,意外堵到圖赫爾(真是個急驚風),也意外看到了晚上關燈的威斯特法倫球場。

stadion in der nacht.jpg

在最喜歡的球場裡,現場看到最喜歡的球員戴帽,應該會是我這趟旅程裡最值得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