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整個禮拜都莫名很累,不知道是不是連著幾週都有幾天太晚睡累到了。

munster.jpg  

 

星期日早上跟H一起去鳳凰湖繞了一圈之後,第一次跟認識的球友在正式比賽一起看球,第一次坐到上層,也是第一次在看台上看聯賽,八萬人和六萬五的聲音量還是差很多,比賽3:1贏了,更是沒想到我能在現場聽到Wer wird deutsche Meister,可以看到比賽結束後螢幕上打出多特暫時排名第一的表格真是不能更開心。(詳見多特蒙德球場觀賽體驗─2015/8/30主場對陣柏林赫塔)

這週是足球夏季轉會期的截止日,在轉會時間結束前多特突然轉走了好多我會希望他好好的,希望他能有一片天空,卻又默默希望他能繼續為多特效力的人,是看球至今最難過的一個轉會期,偶然看到多特商店裡還放著剛轉走的球員廣告,還是覺得有點遺憾。不過大方展現出自己是多特球迷的好處就是同學雖然不認識,但看到德德簽名會很多多特球迷,還特地傳訊息通知我,雖然我為了買月票,到的時候活動已經結束了。

最近是葡萄的季節,雖然我還是買到不甜的葡萄。這裡的天氣精準的在8/31熱到32度,9/1馬上驟降到18度,夏秋轉換精準到我有點適應不良,總覺得平常就容易感冒的人來這裡應該很容易感冒。最近也一直下雨,星期三本來看早上天氣好,下午決定去動物園走走,結果下午出門下大雨,雖然到動物園時也已經減小到快停了,最開心就是看到狐獴啦!小小隻跑來跑去挖洞超級可愛,而且可以超近距離看動物!

因為要搬家,最近在整理東西,結果只是把東西都搬出來把房間搞得很亂而已。星期四巴西T同學給了我一顆新鮮的無花果,第一次覺得口感有點微妙,不難吃但也沒特別喜歡。星期五下課後又在書店看到特價書,是德甲50周年時出的超大本精裝書(德國的書都好重),結果一翻馬上翻到REUS,旁邊兩個大嬸看到我在拍那一頁,以為是在講多特的書,但一看是講德甲的,馬上就走掉了。(rofl)

星期六和四月認識的越南旅友見面,認識至今也五個月了呢,聊了一整天,覺得挺開心的。Münster感覺是個比多特還生活城的地方,沒什麼特別的景點,但生活起來應該很舒服的地方。(Münster遊記待補)

 

倒數一週,不過去了布萊梅馬上又要跑到法蘭克福和美茵茲走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