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幾個禮拜都有非正式的球賽可以看,表示新賽季快開始了,同時這期課程也快結束,快要跟現在上課的老師說再見了。

kaya.jpg  

 

這個禮拜發生了很多很驚奇的好事,首先是我成功做出除了顏色以外都跟預期一樣的椰子醬,一次做就成功了,開心。

上禮拜六是電信杯(Telekom Cup),由門興、拜仁、漢堡和奧格斯堡四支隊伍爭冠,雖然認識的球員不多還是跟著安珉去看比賽了,結果比賽前一天我(屈指可數的)知道的球員又少了一個,拜仁的副隊長小豬(Schweinsteiger)由官方宣布轉會至英超球會曼聯(Manchester United)。而且當天幾個有興趣的門興球員在球員介紹後(電信杯同時也是門興開幕儀式),並沒有上場比賽,所以整場比賽我可以說是去湊熱鬧的。最後奪冠的是漢堡,拜仁墊底,這結果完全出乎我意料。(詳見門興格拉巴赫2015/7/12電信杯兼球員開季亮相)

星期一一到教室,老師就拿了一疊報紙給我,起初我以為又有什麼跟多特有關的活動,所以老師來通知我,結果是2011年多特奪冠的報紙!保存得很好,那年我都還沒成為多特的粉絲呢。後來老師又拿了一疊1990年代多特最風光的時候的報紙給我,最讓我驚喜的就是1997年多特至今唯一一座歐冠獎盃的特別報導。下禮拜就是給這個老師上課的最後一個禮拜了,有點遺憾最後B2/2不是給他上呢。目前似乎計畫最後一天上課大家一起到鳳凰湖附近郊遊,不過在那之前還有最終考試,祈禱一切能順利了。這禮拜口說報告的最後兩位同學都報告了書,巴西R同學選了偷書賊,而墨西哥M同學則報告時空旅人之妻。

最近是櫻桃季,不少水果攤都在特價,已經買過兩次還算甜,但一公斤只要不到台幣200的櫻桃呢。最近也是桃子的季節,星期五買了幾顆來吃,都挺扎實也挺甜的。

星期六第一次去客場看比賽,並且選了站位,雖然比賽輸了,還被潑到三次啤酒,甚至回程只需20分鐘的車程折騰了快三小時才順利回到家,還是一次很美好而特別的經驗。(詳見客隊站區體驗─7/17 BVB客場對陣波鴻友誼賽)

 

最近發現好像除了比賽,很少在附近走走阿,應該趕快趁還在北威州的時候多多出門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