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天氣一直不是很好,時不時有陣雨,除了上課和看球沒有特別去哪裡,上周末又因為有點小感冒,待在家養病。

stadt.jpg  

從上禮拜五開始喉嚨一直都微微的疼痛,本來週日打算出門遊玩的也因此改在家休息,睡了一天星期一就好了。 雖然星期一開始變超冷的,星期二手機還顯示0度!!!

上課有漸入佳境的感覺,雖然這禮拜我偷懶沒看好幾天的新聞,不過這禮拜的小考倒是出乎我意料考了比我預期高的分數(寫的時候覺得有點難)。T和A還是一樣吵吵鬧鬧,星期二因為晚上有德國杯(多特客場打拜仁,酒吧看球過程請參考這裡),早上就穿著球衣,帶著圍巾去上課,A看到就要我隔天也帶圍巾去,他要帶他的巴薩圍巾,T聽到了一直跟我說不要,隔天T看到A帶的巴薩圍巾就跟我說那是擦手布。(不過T每次休息抽完菸回來身上的菸味都讓坐他隔壁的我很痛苦阿)

今天開始上魯爾區這一課,身在魯爾區上課跟在台灣很不一樣,因為不少人也在這待一陣子了,不會像在台灣上課很多人大部分地名都沒聽過,最有趣的是老師和部分同學是多特粉,這課又一直提到多特的死對頭沙爾克,老師常常自動消音。今天提到魯爾區很多德甲球隊,老師就問大家有哪些,結果講到沙爾克老師就一直說"蛤~我不知道這球隊" (rofl) 還說Gelsenkirchen(沙爾克球隊所在地)唯一的優點是"到多特的高速公路"(rofl)

從抵達德國至今也一個月了!時間過得真快!作為這個日子的最大紀念是我在車站遇到多特專職轉播員Nobby叔!!!今天買完下個月的月票後,正要走去搭車至FanWelt的時候,走一走剛好瞥見Nobby叔從對面走過來,我本來還猶豫到底要不要叫住他,怕認錯人。結果他停下來站著吃東西,看著火車班表,我就決定上前問他是不是Nobby,不過我太緊張了一時講不出德文 總之他說他是,問他可不可以合照,他豪爽的說"No problem!!",然後我合照完就謝謝他離開了(想說打斷他吃東西),後來想想應該跟他說我來自台灣,台灣有很多多特粉的

nobby.jpg  

T今天約了班上所有同學和老師下禮拜五去他家大花園開PARTY,還希望大家帶自己的國旗出席! 是說這裡人都好喜歡跳舞喔,巴西R同學還要我到時候跳台灣的舞,但我不會跳舞阿 不過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