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在看台上感受超過8萬人加油的震撼,也是我第一次坐在威斯特法倫上層看比賽。

gegen hertha stadion.jpg

這場是我第一次和球友一起看正式的比賽,而且是和兩個球友一起。起初購票的時候就因為一人只能買兩張而差一點點買不成,幸好看在我拿外國護照(前面買的人都拿德國身分證),加上我說這很可能是其中一個球友最後一次有機會來主場看比賽(因為他交換結束即將回台灣了),櫃台小姐勉為其難的讓我一個人買三張票。

gegen hertha tickets.jpg

比賽當天天氣非常熱,在分別和兩個球友碰面後(分別從漢諾威及符茲堡來多特),在吃飯的時候就遇上幾個青年看我們三個東方臉孔的女生穿著球衣及多特T恤在聊天,就跑來問我們哪裡來的(現在回想跟L出門的時候真的很容易被搭訕)。吃完我們就緩慢的移動到滿是人潮的球迷商店總店"球迷世界"(Fan Welt)。入場坐定時人已經坐了5成滿了。

gegen hertha fanwelt.jpg

這場比賽並沒有完售,僅有80500人(球場總容納人數可達81359人),但加油氣勢已經遠遠超過前幾場歐聯比賽,南看台能不能站還是差很多的。

gegen hertha suedtribune.jpg

比賽因為赫塔擺了大巴,上半場到一半時終於由隊長頭球頂進一顆之後,緊張的氣氛才稍微有點緩和。由於一直進不了第二顆,球迷還是不敢太放鬆,一直到下半場51分時奧巴進了第二顆球時,現場球迷才嗨到唱起了"Wer wird Deutscher Meister",不過當時是有點高興得太早,剛唱完沒多久就被對方追回一球,讓大家又緊張起來,幸好最後補時也在赫塔門前一片混亂,多特大家互相讓球之後,由拉莫斯踢進了錦上添花的一球。這天也因為天氣太熱,中間有喝水暫停。

gegen hertha pause.jpg

比賽結束後,球員也來到南看台前蹦蹦跳跳,因為這場結束後,多特在這輪積分榜上超越拜仁站上第一名的位置。

球員都下場後,球友L因為要趕車回家所以先離開了,我和球友H一起跑去堵球員。隊長因為屬於簽一個就會全部簽的個性,一看到等待的球迷,就轉身從另一個出口走掉了,雖然有看到Weigl和酥餅,但他們都匆匆忙忙地就穿過人群離開了,不過有看到那陣子受傷的杜姆,邊走邊玩手機晃晃悠悠地往等待地球迷區走。最有趣的是因為這期球場誌Echt封面故事剛好是帕帕,聽H說當他把Echt遞到帕帕前面請他簽的時候,帕帕被自己黑抹抹的封面圖嚇到。

gegen hertha papa.jpg

還是喜歡有站位時的氣氛,人更多氣勢更足氣氛也更熱烈!也許哪天應該去看看擁有5成以上站位的聖保利主場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