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友人A詢問而看了這場沒有多特的盃賽,一個對我來說不重要但卻因為結果讓我挺驚喜的比賽。

telekom cup.jpg

雖然認識的球員很少,就真的只是來看比賽的,比賽票是在門興官網上買的。不過可能是因為擠了四隊的球迷,加上只是個暖身的比賽吧,我覺得球場的氣氛沒有聯賽熱烈。不過也可能是因為不是多特的比賽,所以我這樣覺得吧。

參賽的隊伍有地主門興、Telekom電信贊助的頭牌拜仁,再加上奧格斯堡和漢堡,賽前我以為最後會是門興和拜仁爭冠、兩個堡爭第三。

telekom cup flagge.jpg

結果最後結果跟預料的不但完全不一樣,我不喜歡的拜仁還墊底!讓我覺得有點開心。不過我也不太喜歡的漢堡最後捧走了冠軍,我本來期望地主門興能拿走冠軍的。

telekom cup ende.jpg

賽前場外和多特的開幕活動有點像,有許多跟足球有關的遊樂設施可以玩,一人射門一人守門、足球九宮格、足撞球等等,不過我覺得最有趣的是真人版桌上足球。

telekom cup tisch fussball.jpg

有一攤則是填資料就可以拿到加油旗,四支隊伍的旗子任君挑選。身為一日門興球迷當然選了門興。

telekom cup flagge2.jpg

比賽開始前是門興新賽季球員教練亮相的時間,由門興的小馬駒領頭,按照球員號碼依序介紹出場。

telekom cup 4.jpg

現場球迷除了門興之外,最多的就是拜仁了,客隊區塊幾乎整塊都是拜仁球迷,奧格斯堡和漢堡的球迷則是零星的散在球場裡。那時適逢前拜仁副隊長Bastian Schweinsteiger比賽前轉會去曼聯(Manchester United),剛好拜仁和曼聯使用的球衣主色一樣是紅色,就出現了這樣的創意改造。

telekom cup 1.jpg

電信杯的賽程是兩隊兩隊各比45分鐘(門興和漢堡先比,奧格斯堡和拜仁後比),45分鐘到了沒分出勝負就踢點球,勝的兩隊一樣踢45分鐘爭冠,敗的兩隊爭第三。門興和漢堡在45分鐘內戰和,最終在點球大賽以一球之差敗給漢堡。

telekom cup 18.jpg

奧格斯堡則是在被拜仁先進一球的情況下,最終以2:1逆轉擊退了拜仁。

telekom cup 43.jpg

拜仁的比賽我一直私心在看Sinan Kurt。

telekom cup 28.jpg

接著由爭第三的隊伍先上場,門興和拜仁再度戰和,進到點球大戰,並且拜仁又一次在點球大戰敗陣。

telekom cup mgbfcb.jpg

最後兩個堡的冠軍爭奪以2:1結束,最後頒獎時現場射出的彩帶超美的,不過射出的是銀色和紫色有點出乎我意料,我以為會是球隊的顏色(銀黑綠)。

telekom cup colored ribbon.jpg

其實整個比賽過程我看完就忘得差不多了,球隊也是以熱身、試陣為主,也派出不少小球員。印象最深的就是奧格斯堡逆轉勝和拜仁再次輸在點球,以及最後的彩帶很漂亮而已。不過最後要離開前,遇到個門興大叔問我們是來玩嗎,我說我在多特蒙德念語言,結果大叔馬上說:"那個Borussia不好,這個才是最棒的",我都還沒說我其實是多特球迷呢。 不過看完這場後我覺得以後還有機會的話,大概不會再看沒有多特的熱身賽了,聯賽和正式杯賽還是比較熱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