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四個多月的日子,發現在這認識的人基本已經把我和BVB畫上等號了。

gegen wolfsberger.jpg  

 

 

 

週日臨時起意到波鴻走走,結果剛好遇上波鴻有自行車賽,因為太晚到導致沒法參觀欲參觀的博物館,也就因這場臨時遇到的繞圈賽得到了補償。

新老師上課的方式還是一樣有許多的板書,不過在多次試圖和他溝通後,總覺得有一些改變,不知道是我慢慢習慣了還是他真的有在調整。不過連房東都說這老師上課有點無聊。至今為止,我覺得除了新單字以外,文法大多都和B2/1一樣。新課程多了兩個巴西同學、一個西班牙同學、一個希臘同學、一個波蘭同學(而且是修女噢!),班上的男同學只剩下兩個(一個還常因為不喜歡新老師上課方式翹課,星期三翹課去海邊曬了十個小時,星期四整個人嚴重曬傷(rofl)(rofl)(rofl))。

星期一是我第一次,可能也是最後一次去Fan Welt買德甲聯賽主場的票,是買票至今最曲折的一次,聯賽比資格賽更熱門,買票的規定就更嚴,入場還要給警衛查看證件,一個人也只能買兩張票(雖然我最後求到了三張票)。到時會是我第一次跟球友一起入場看正式的比賽,非常期待。星期二幫球友去Fan Welt拿型錄時,還剛好遇到師妹來照蠟像公仔的照片,雖然一下就走了,但我還是第一次在官方商店遇到球員呢。

星期三心血來潮去亞超買了甜醬油,回家做親子丼,不太成功,但也不難吃,不過發現我做菜的耐心不足。這天還意外在書店買到三本五歐的清倉書,都是精裝而且其中一本還是多特2011/12奪冠由魯爾日報出的圖片集。

星期四是這禮拜最期待的一天啦 ─ 多特歐聯資格賽主場對陣奧地利的Wolfsberger AC,我的位置在西看台最靠近南看台的地方,非常前排,可以清楚看到球員踢角球。比賽最終5:0大勝,第四球進的時候對方門將整個怒了,但可惜也不能怎麼樣。現場歡呼聲噓聲都很大,球員出場前的球員介紹以及多特球員進球後,能跟著全場喊名字真的很過癮。(詳見多特蒙德球場觀賽體驗─2015/8/6主場對陣奧地利狼堡)

星期五上完課以後,晚上幫房東準備星期六開生日派對的東西,準備完以後和房東、房東友人以及樓友F一起喝酒聊天(除了F喝啤酒,其他人喝德國香檳),第一次喝到我覺得不難喝的酒,聊了信仰、政治,還稍微跟房東提了台灣和大陸的差異以及最近反課綱的事情,房東表示:政府總是想把人民搞得很笨。

 

多特晉級附加賽了,應該是最後一次去Fanshop買票了,如果能順利買到跟這次一樣或更前面的位置,就來做點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