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班級有一半新同學一半舊同學,新同學沒有不友善,但新老師上課節奏我無法習慣。

regenbogen.jpg  

新老師上課節奏慢,上課方式很發散,常常一個句子裡有一個單字有人不懂,就必須要再寫一個句子,然後新句子又有人不懂,就無限循環下去,然後一個小時過了,已經延伸不知道到哪去了,有時候甚至開始講起發音規則(尾音的b念起來要像p之類的),而且一講又是一個小時,忍不住懷疑自己到底是在上B2/2還是A1。抄了一堆筆記回家,然後回家都不知道今天到底上了什麼。口說的比例驟降很多,幾乎都老師自己在講話。還有六個禮拜,我要到第幾個禮拜才能習慣這個老師呢

這禮拜一是我來這裡第一次跟同學去踢球,雖然我沒有下場踢(都男生),而是在旁邊拍照,不過還蠻有趣的。踢的是室內場,我們這場地的入口門壞掉了,我還因此被球K到兩次(而且還都同一個人踢的),踢完結束後,回車站的路上看到來德國的第一道彩虹,很大很美,心情也好了很多。還遇到了兩個台灣人呢(兄弟)。

德國的夏天,除了熱浪來襲那幾天以外,都是需要穿外套的天氣,星期四晚上去酒吧看這賽季第一場正式比賽(歐聯資格賽)時,我還穿上了羽絨衣(裡面是短袖)。(詳情請見多特蒙德酒吧看球體驗-15/16賽季(2015/8/24更新) )

星期五是來德國滿四個月的日子,加上一個禮拜令人崩潰的課程之後,決定殺去杜賽喝珍珠奶茶,茶底是伯爵紅,珍珠有Q,回程車上還看到漂亮的火燒雲,算是給這不美麗的一周畫了美好的句點。雖然這禮拜上課消耗的體力比以前多很多,以至於下課幾乎都要睡午覺,幾乎沒有做其他事了。

 

希望自己能盡快適應新老師啊,到九月中還有一個半月呢...不過至少下禮拜有資格賽第二腿可以看!希望禮拜一能順利買到打赫塔的票,讓我在離開多特前再進一次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