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場看球以來遇到最少看球人次的比賽,只有55200人。

gegen krasnodar stadion.jpg

和球友4看了一場波折連連的比賽後,回到熟悉的主場,還是順利許多。前兩場資格賽的票價都是一般票價的八折,這場正賽票價就恢復一般票價了。這場也是看球至今離南看台最遠的一次。

gegen krasnodar sudtribune.jpg

雖然我期待這場也能讓我看到哪個多特球員戴帽,不過進入正賽的球隊畢竟跟資格賽還是有差,加上這場教練似乎在試陣,排了一個跟以往都不一樣的陣容,讓很多這賽季才來的球員第一次首發,是我看得最心驚膽跳的一次,尤其是Park"驚人的防守",讓我整場比賽坐立難安。

有一件我覺得很有趣的事,看習慣多特,平常不太常看到太大數字的背號,但這支俄羅斯球隊有3個人的背號超過50,最大一個號碼是98。

gegen krasnodar spieler.jpg

比賽就如前面所說,是場讓我心驚膽跳的比賽,又一次由對手率先進球,一直到上半場補時才由金特漂亮的頭球扳平,這球進的太漂亮,加上前面過度緊繃,我太激動還摔了我的手機。

gegen krasnodar miki.jpg

下半場一樣戰戰兢兢的,但中間我忍不住看起熱身的球員(皮十、魏格、霍夫曼、拉莫斯),魏格是裡面熱身最不認真的,一直停下來看場上。 就在以為這場比賽要以平手作結的時候,Park頂進了絕殺球!不過我在現場只知道有人進了,還是到Nobby喊出名字我才知道是前面一直讓我很緊張的Park進球。我太激動,甩圍巾的時候還一直打到4,對他真不好意思。

gegen krasnodar piszczu %26; ramos.jpg

帶著4去賭球員,有堵到這天建功的金特,因為我的手機不夠力,就拜託4幫我照,結果金特看到鰻魚(4說這支東西俗稱鰻魚)就笑出來了,但照出來的照片看起來超驚恐,有點可愛。

gegen krasnodar winnerlogo.jpg

主場勝利總是很愉快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