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茨和莫里茨在廚房

莫里茨‧萊特納回來了!租借至斯圖加特兩年後,這位中場球員從在球場前向讀者蒐集來的問題中,挑選了9個領域共19題問題。他這樣形容多特蒙德:"一座生活中充斥足球的城市,能親身體驗是最棒的。"

01-足球之王
1.誰是你最喜歡的球員?
齊達內‧席丹!童年時他就是我的目標,一位驚人又厲害的球員,總是活躍又成功,看他踢球讓我非常興奮。
2.摸著良心說:你覺得你上一張拿到的紅牌合理嗎?
大概是吧,那是大概一年半前我還在斯圖加特時客場打霍芬海姆時拿到的,兩黃換一紅。第一個犯規是可能拿到黃牌的,但第二張黃牌事後看是有點蠢的,不過還算合理,雖然當時並不這麼覺得。

02-普魯士和多特蒙德
3.BVB對你來說哪裡最特別?
最感動我的是人們、城市、整個環境充斥著足球,能親身體驗是最棒的。
4.你最喜歡多特蒙德哪一點?不喜歡哪一點?
我們的皇宮、我們的客廳:我們的球場!以球員身份來說,第一是訓練基地。這座城市也許給我的第一印象不深,不像我長大的城市慕尼黑,但多特蒙德讓我很滿足,我也很喜歡這裡的人們。

03-其他運動項目
5.哪種運動你不喜歡?
基本上我愛運動,但我比較沒那麼喜歡純跑步的運動:例如馬拉松或競走。
6.假設你現在在美國的話,喜歡看籃球賽還是足球賽?
我已經有在美國看過一次邁阿密熱火的比賽,表演和整個氣氛太不可思議了!至於這個問題,下次有機會我應該會選足球賽。

04-學校、培訓與工作
7.你過去哪個科目最厲害?哪個科目最慘?
我最厲害的當然是運動啦,數學對我來說也很容易,至於語言課對我來說就是另一個世界了:我覺得法文和英文超難的。
8.如果你不是足球員,你可能會做什麼工作?
大概是跟運動有關的吧,幸虧我至今不太需要思考這問題,我非常開心我能踢足球。

05-興趣和休閒
9.你最棒的一次度假?
大概兩年前在邁阿密沙灘!那是我第一次去美國,那對我來說完全是另一個世界,我喜歡那裏人的生活態度,我們在Ocean Drive騎腳踏車,我覺得那裏很壯觀。
10.你能好好休息放鬆嗎?
當我和對的人在一起時就可以,那肯定是我的朋友和家人。

06-吃與喝
11.義大利菜?亞洲菜?印度菜?你偏好哪種飲食文化?
作為球員當然吃很多義大利菜,但我也喜歡亞洲料理,很多不同種的咖哩、蔬菜和肉。
12.你覺得球隊裡誰最會做菜?
我吃過一次馬茨做的菜,或者應該說:我們一起在廚房做實驗,那次讓我相信他相當常做菜,至少不會是最爛的廚師,不過公平起見,我必須說我還沒吃過所有人做的菜(笑)。

07-文化、人與性格
13.不管還活著抑或已往生的人物裡,你會想和誰見一面?為什麼?
(思考一會兒後)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我看過他所有電影,我喜歡當他在公開場合和他小孩及家人在一起時的表現,我很好奇他怎麼生活,也很好奇他是否真的像他過往表現得那樣無拘無束。
14.你最想去哪個國家做長時間的深度旅遊?
自從我在邁阿密度過一次假之後就決定了:美國!

08-電影、音樂與媒體
15.你常用社群軟體(如:臉書)嗎?
對阿,我用臉書和IG,我都親自管理我的帳號,很多時候只是一種消磨時間的方式(笑)。
16.你偏好在即將到來的比賽前聽哪種音樂振奮精神?
我喜歡Cro和一般的德國嘻哈、R&B或饒舌音樂,那樣能讓我冷靜不要激動。

09-未來
17.你想過你退役後要做什麼嗎?
不太確定,但我也希望到那時就能確定了,不過我現在只想專注在足球上並且使盡全力。
18.你每年新年都許什麼願望?
我不是會在除夕(12/31)許願的人,我會在我想要改變什麼的時候馬上去做。

019-讀者提問
19.Marlene Burmester在臉書上問道:你做過什麼讓對方在第一次約會就印象深刻的事?
幸好我已經很久不用做這種事了,因為我現在有一段很快樂的關係。但如果我需要做的話,我會很紳士,幫她開門、脫大衣之類的!

 

(來源:球場雜誌ECHT 96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