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德國都在討論這支球隊

球迷發問,球員回答。從9大主題的問題清單中,黃黑球員各挑選兩題他想回答的問題,第19個問題直接來自社群網站。新加入的尤里安‧魏格來了!

01-足球之王
1.誰是你最喜歡的球員?
這很難回答,我其實沒有特別崇拜特定球員。我最早有偶像這個概念的對象應該是齊達內‧席丹,雖然我也覺得大衛‧貝克漢及米夏埃爾‧巴拉克不錯,也很佩服他們。
2.摸著良心說:你覺得你上一張拿到的紅牌合理嗎?
完全不合理!在大概一年前一場U19在法國的國家隊比賽時,對手是一個在正規比賽時間裡已經被多次犯規的球員。我被換下,但替換球員上來得太慢,那絕對不應該給紅牌!我相信裁判想要保護那個球員,主場球迷也被這激勵,我是個受害者。

02-普魯士和多特蒙德
3.用三個詞形容托馬斯‧圖赫爾
一絲不苟、有野心的、直率。
4.多特對你來說哪裡最特別?
整個德國都在說這支球隊和它的球迷文化。我很驕傲我現在是其中的一份子。除此之外,我也很喜歡整個多特蒙德城和球隊的互動方式。每兩台車就有一台貼有標誌,到處都是黃黑色的旗子。BVB在過去幾年也展示了理想足球該有的樣子。

03-其他運動項目
5.你最喜歡哪個運動員?
德克‧諾威茲基!他絕對是美國籃球界裡的菁英,在這裡的多數人可能無法分類他在美國是個怎樣的巨星。
6.什麼困難是職業足球員必須習慣的?
大概是等待,我想念能經常出遊和慶祝的日子,你說呢?說到這我要說說我家人,自從我來到多特蒙德,就很少見面了,這是我最想念的,他們想要來每場主場比賽看我。

04-學校、培訓與工作
7.你過去哪個科目最厲害?哪個科目最慘?
我最厲害的科目是─誰需要思考?!─體育,除此之外我德文也很好。我最爛的科目是數學。
8.如果你不是足球員,你可能會做什麼工作?
大概是商吧。我喜歡和人打交道,我之前在中學選過經濟,那時我上得很適應。

05-興趣和休閒
9.什麼事最能讓你忘掉足球?
當我和家人或和我女友一起的時候,雖然我們偶爾也會講到足球,但更常聊她的工作之類的,在這個環境裡可以讓我短暫地從職業足球上抽離。
10.你上次度假去哪?下次打算去哪?
上次旅行是去多明尼加共和國(Dominikanischen Republik)的普塔卡那(Punta Cana),下次旅行我還沒計畫,但我想去美國。

06-吃與喝
11.你喜歡的食物裡,有沒有作為職業足球員不應該吃的?
(笑)有,咖哩香腸!
12.你會做菜嗎?
會也不會,我之前試過幾次,煮過幾頓我和其他人都覺得不錯的餐(笑),但我不是個厲害的廚師。

07-文化、人與性格
13.不管還活著抑或已往生的人物裡,你會想和誰見一面?為什麼?
德克‧諾威茲基!我超佩服他的,想知道他所有事:他的經歷和成功之路讓我印象深刻。
14.你最想去哪個國家做長時間的深度旅遊?
美國!尤其我女友是那裡人...

08-電影、音樂與媒體
15.你最近一次進電影院看的電影是哪部?你覺得如何?
陰兒房3(Insidious 3),和我女朋友一起,是部恐怖片,前兩部我也看過,這部......還可以。
16.你偏好在即將到來的比賽前聽哪種音樂振奮精神?
我喜歡阿姆(Eminem)或一些激情硬式饒舌,像布喜多(Bushido)的"一切都會好起來(Alles wird gut)"。

09-未來
17.你老的時候希望別人怎麼評論你?
首先要先定義:什麼是"老"?(笑)不過我希望標題是這樣下的:"尤里安‧魏格是世界知名的年輕教練"。我很有興趣在退役後跟小孩及青少年一起工作。
18.你最怕什麼?
我對第一次和家人分開那麼長的時間並不害怕,但還是對這件事很有感觸,不過不管怎樣害怕都是最沒有幫助的。

019-讀者提問
19.Pauline Lutz:從慕尼黑搬到魯爾區對你來說有多難適應?
比想像中簡單!我之前沒來過多特蒙德,這裡跟我想像的一樣果然有很多綠地。此外大家都很歡迎我,不管是BVB的同事或我現在還在住的飯店工作人員。

 

(來源:球場雜誌ECHT 97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