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兩個月再度看到多特球員在眼前奔跑讓人很是興奮,可惜這場並沒有順利把三分拿下。

gegen hertha(olym) stadion.jpg

總入場人數74244人,完售。雖然座位沒有多特多,但是因為加了一圈跑道,從外側看起來比多特大很多。

gegen hertha(olym) stadion2.jpg

多虧當初買票時跟我建議哪區多特球迷多的售票阿姨,我這區幾乎都是多特球迷,雖然在我左前方還是有兩個在這區顯得有點突兀的赫塔球迷。

gegen hertha(olym) fans.jpg

這天是第一次和認識的男球迷一起去看球,雖然因為買票時間不一樣,坐的區域不同,不過在賽前還是和球友C一起去吃了午餐。

託赫塔球迷並不那麼熱情的福(他們連喊自家球員名字都零零落落),打柏林赫塔是難得我在主場和客場都能體驗的比賽。我這區雖然是坐位區,但因為和客隊區非常近,除了幾乎都多特球迷這點以外,他們還把這區當站位,我就這樣意外地站了一整場比賽。

gegen hertha(olym) fans2.jpg

赫塔的主場一樣不在中央車站附近,有趣的是搭車到奧林匹克球場站後,球迷就會被分流,分別走兩個出口。而多特球迷也是早就喝開,從上車就開始瘋狂唱歌和蹦蹦跳跳。入場後赫塔現場轉播員會介紹客隊球迷的歷史故事,蠻特別的。不過奧林匹克球場大雖大,廁所數量卻很少,導致中場休息整個走廊大排長龍都是等廁所的,不只女廁,連男廁都是,幸好我坐的位置離廁所很近可以搶在前面上,但上完出來還是被排隊的人龍嚇到。

gegen hertha(olym) toilette.jpg

比賽結果是沉悶的0:0,兩邊都各種差一點,但就是不進,不過赫塔給我蠻多驚嚇的。中場休息的時候,還有讓球迷挑戰吉祥物的射門遊戲,不過我看到的球迷完全沒有射在門框裡,吉祥物完全不用做任何動作。後來回家才聽說穆里尼奧也有受邀來看這場比賽。

看比賽過程中還有些小插曲,先是排隊受檢的時候,我前面有個醉鬼,醉到不知為何突然把他褲子連內褲一起脫下來。 賽後看到隊長和布爾基都有把球衣送給前排的球迷!羨慕!

不過雖然比賽難看(被晚上聚餐時的另一個球迷說是本賽季三大難看客場比賽之一,另外兩場是打漢堡和科隆),也沒什麼特別的記憶點,這天晚上難得跟多特球迷聚餐,見到可愛的球迷奶奶,還是讓這天有了很開心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