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多特的主場氣氛,我也很喜歡布萊梅球場的氣氛,可惜這場沒能看到布萊梅球迷慶祝。

bremen gegen hsv stadion.jpg

想說體驗不了魯爾德比,那就來體驗一下北德比吧,結果非常巧得買到了跟打多特時一模一樣的位置。

bremen gegen hsv tickets.jpg

比賽日警察特別多,當我脖子上掛著跟房東借來的圍巾準備穿過客隊區入口時,還被一位女警攔下問我"要經過還是入場",我說"要經過"之後,他建議我在經過客隊入口時把圍巾拿下,等過了再戴上比較好,也就可以感受到德比是多麼瘋狂了。

bremen gegen hsv gastetor.jpg

同樣的位置因為支持的隊伍不同,感受也差很多,雖然漢堡球迷並沒有像多特球迷那樣幾乎佔領整個看台,但此區還是比較能聽到漢堡的加油聲。瞬間能體會前一場坐在我後面的布萊梅球迷什麼感受了。後來也因為和人換位置而離客隊區更近,最後輸球的時候心情簡直不能更差。

bremen gegen hsv gastetribune.jpg

這天布萊梅的死忠看台有看台秀,雖然我覺得沒有多特精彩,但能坐在正對面看布幕緩緩升起還是很有趣的。跟著喊"Das sind wir"也讓人很開心。(片長七分半,包含隊歌、和球員名及球員入場。)

布萊梅的出場音樂是Two Steps from Hell 的 Heart of Courage,因為之前拿來剪影片有用過,覺得很熟悉。

比賽開場才三分鐘布萊梅就被進了,等上半場結束時,布萊梅已經0:2落後,第二球是一顆其實有點距離的定位球,沒能擋掉的布萊梅門將也在被進後懊惱地躺在地上。下半場又是Ujah追回了一球,但不久後就又被漢堡球員單刀進球拉開了距離,最終布萊梅再度以1:3敗給了客隊。

bremen gegen hsv.jpg

因為這次坐到不想體驗的客隊區域,氣氛實在太令人不開心,所以比賽結束後不久我就離開了。同時因為連著兩場不愉快的觀賽經驗,也跟自己定下了不看漢堡比賽的誓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